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3 16:27:26

小米在Redmi note 7推出之前捏捏了三星M系列

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正准备在印度市场上推出两款新手机Redmi Note 7和Redmi Go。该公司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为这些智能手机发布预告片或海报。但是这次,该公司已经挤占了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该公司已在其官方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Redmi Note 7已与Samsung M系列进行了比较。让我们告诉您,小米和三星都是印度市场上的佼佼者。三星最近推出了两款廉价智能手机,Galaxy M10和Galaxy M20。在同一细分市场中,小米还可以推出其智能手机。

了解小米公司发的推文:

小米在与三星的推文中显示了Redmi Note 7。在此视频中,比较了这两款手机的AnTuTu得分。在这种情况下,小米的图形在增加,M徽章的图形在停止增加。此后,M字母下降。虽然小米没有写任何公司的名字,但从M看来,该公司已指向三星。

根据视频,Redmi Note 7获得了143,000分。同时,三星M系列手机获得了123,000分。在此视频中看到了等待词的W字母M。不仅如此,小米在此之后再次发布了一张照片,并捏了一下M系列。该公司的Exynos 7904芯片组所在的三星Galaxy M20。同时,可以在Redmi Note 7中使用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除此之外,视频标题中的小米感觉无能为力吗?那些等待的人会得到好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