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02 10:29:58

微软公司首次超过15万名员工

微软的员工人数在其44年的历史上首次超过15万人,这是这家科技巨头继续复苏的最新迹象。

截至12月31日,也就是最近一个季度末,微软将其全球员工人数列为151,163人。这比6个月前公司新财年开始时的144,106人增加了7000人,接近5%。

微软近9万名员工(占员工总数的近60%)在美国工作,53973人(占微软员工总数的35%)居住在西雅图地区,主要居住在公司总部所在地。

微软主要通过在总部以外的招聘超过了15万人。在最近的一个季度,微软仅仅招聘了2,700人。新雇员在国内和国际办事处之间的比例大约为50%。但在最近的新增项目中,只有397项,约占增长的14%,位于华盛顿州。

这一数字不包括合同工人和特遣队工作人员、在微软项目工作的人以及通过第三方人员配置公司分配的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