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08 18:03:29

三星用方便的健身工具更新老款Gear手表

正如三星在Galaxy Watch上的关注点一样,它仍然对自己的老款智能手表情有独钟。它推出了一个更新的齿轮S3和齿轮运动,增加了一系列的欢迎功能,特别是如果你是健身的。三星健康更新现在支持许多室内锻炼,如果你在健身房的例行公事之间切换,你可以把锻炼串在一起。同时,Heal thWidget现在提供睡眠阶段信息。

你也会看到一些更新,应该帮助你放松和节省时间。剧院和睡眠模式帮助你关闭分心,你将有“更容易和更快”的控制在快速面板。你可以在手表上切换音乐源,而不是使用手机。短信更容易与草稿和更快的答复,而即使是设置部分也收到了一个调整与更好的发现功能。

截至本文撰写之时,该软件只能在美国使用,不过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它将会到达其他国家。虽然这些升级不会让你忘记你有一个稍微老一点的手表,但他们会保持它的相关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