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31 10:39:36

特斯拉释放Megapack电池以接收天然气工厂

特斯拉宣布推出Megapack电池,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储能产品。该公司的目标是在高峰时段通过储存高达3兆瓦时的清洁风能和太阳能来支持能源电网的使用,取代天然气“peaker”工厂。特斯拉周一表示,Megapacks旨在连接在一起,并将部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四个地点。

特斯拉上周公布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显示,其他储能产品,住宅Powerwall和商用Powerpack系统的部署增长了81%。部署占415兆瓦时的能量存储。

能源产品占特斯拉本季度收入64亿美元收入中的3.68亿美元。

特斯拉表示,与高速发电厂相比,每天要花费数百万美元运营,因为它们“只要公用电网无法提供足够的电力来满足高峰需求就会开火”,Megapack会更有效率。

“相反,Megapack装置可以使用存储的多余太阳能或风能来支持电网的峰值负荷,”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2017年,特斯拉还在澳大利亚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它周一表示,该设施仅在第一年就能节省“近4000万美元”。

我们测试了13个城市的5G速度。以下是我们发现的:更快的速度与更多的覆盖范围。这是当今5G网络最重要的问题。

我们淹死了AirPods,Powerbeats Pro和Galaxy Buds:我们将它们喷洒,将它们浸泡,甚至将它们洗净,以找出这三个无线耳机中哪一个可以处理最多的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