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2 11:44:48

阿尔法·罗密欧60年来首次重现朱利埃塔Sprint品牌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60年来首次重现朱利埃塔(Giulietta)Sprint品牌,为2015年的本地阵容提供了支持。基于入门级Giulietta Progression变体,Giulietta Sprint仅在限定时间内在澳大利亚提供。它具有1.4升MultiAir涡轮发动机,可产生110kW和250Nm的功率。这是首次在舱口中提供发动机。

发动机旁边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提供给前轮驱动系统。从0-100km / h加速可以在8.2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为210km / h。官方联合循环测试的油耗额定为5.7L / 100km。

特别亮点包括带有225/45轮胎的17英寸五孔合金轮毂,下方的后扰流板和扩散器部分,带有深色前灯和前雾灯的黑色窗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门把手的深色无烟煤装饰条,侧视镜和前格栅。

在内部,乘客可以使用带有蓝牙连接和音乐流功能,语音命令功能以及六扬声器立体声的5.0英寸Uconnect触摸屏界面。驾驶员还可以使用DNA驾驶员模式选择系统来实现不同的驾驶特性。

新的变体加入了目前在澳大利亚发售的Progression,Dincinctive和sporty QV。Sprint的起价为31,000美元(不含上路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