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4 14:04:57

5.7升汽油V8并不会很快赢得任何年度绿色汽车奖

虽然雷克萨斯LX 570可能是SUV的野兽,但其5.7升汽油V8并不会很快赢得任何“年度绿色汽车”奖。是否只有更环保的解决方案?向LX 450d打个招呼。

在此阶段,它仅被宣布为印度市场,但南非,俄罗斯和新西兰等国家/地区已经提供了前几代产品。

此最新版本基于样式鲜明的2016-2017 LX,去年仅以570形式在澳大利亚推出。唯一的视觉差异是标志,与570相比,带有更高轮廓轮胎的较小轮毂提高了越野性能。

对于450d,它将获得4.5升双涡轮V8柴油,该柴油为200系列Toyota LandCruiser提供动力。输出最高为195kW和650Nm,低于Toyota的200kW,搭配全时四轮驱动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尽管柴油发动机具有环保含义,但平均燃油经济性仍然很高,为10L / 100km。但是,这比270kW LX 570返回的14.4L / 100km更好。

像汽油LX一样,450d仍然是顶级,超豪华的全地形野兽,具有雷克萨斯最新的宽屏媒体界面,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立体声和许多功率可调的位和里面的碎片。当然,很多木材和皮革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它还配备了目前生产的乘用车中最重的动力传动系统之一(在我们看来),具有锁定差速器和足够的车身底部保护,可将乘客带离人迹罕至的地方。

你怎么看?您想看到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提供大狗的柴油版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