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8 09:34:35

拥有33年历史的Ross Avenue塔楼进行了重大改建

经过两年多的工作和超过5,000万美元的升级费用,达拉斯市中心地标性塔楼之一的所有者随时准备炫耀结果。

60层高的绿色玻璃喷泉广场是天际线最熟悉的功能之一。但是在所有者戈达德投资集团重启后,您将不会意识到火箭状塔架的内部。

堆放了深色石材和低矮的天花板,以白色大理石和抛光钢为佳。

找不到一英寸的黄铜饰条。

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两层高的照明玻璃板衬砌了墙壁,建筑师詹姆斯·卡彭特(James Carpenter)设计事务所和Gensler参与了重新设计。

在星期三晚上,Fountain Place的业主接待了客人,为该项目的正式揭幕。(1986年的第一次盛大开幕,是已故爵士乐演奏家Pete Fountain的表演-在过去的日子里,这种重击是标准。)

本周,大厅和外面的广场再次挤满了人们来参观该物业的变化。

戈达德投资集团的吉姆·威尔逊(Jim Wilson)说:“在过去的几天里,我感觉就像新娘的母亲正在准备一场大型婚礼。”“现在就在这里,我们对结果如何感到非常满意。

“我们从潜在的租户中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并且看到了很多活动。”

Fountain Place塔内的建筑完成只是Ross Avenue和Field Street街区的一部分。

隔壁的45层Amli Fountain Place公寓塔正在建设中。当住宅高层建筑于3月开始营业时,它将为该物业带来367套豪华公寓。

在芳泉广场同名的水上花园和广场上,新的餐厅和零售中心将创造更多活动。

威尔逊说:“当我们打开美食大厅而住宅塔打开时,它将为酒店带来更多的能量。”

当IM Pei and Associates的建筑师Harry Weese和Harry Cobb以及著名的景观设计师Dan Kiley创建Fountain Place时,他们希望带有喷泉的柏树广场将成为一个聚会场所。

但是,当办公大楼在晚上和周末关闭时,该物业更像是一个鬼城。

当成百上千的新公寓居民和零售客户登陆时,情况将会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