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9 17:15:55

Vornado投球办公楼取代宾夕法尼亚酒店

前宾夕法尼亚州15 Penn的惊人而详细的效果图取代了宾夕法尼亚酒店,它有一个新的名字:Penn15。Vornado Realty Trust现在正在积极推销拟建的1,400英尺高的办公楼,该办公楼将取代位于401 Seventh Ave的战斗酒店宾夕法尼亚州。

邮报揭晓了由拉斐尔·维尼奥(RafaelViñoly)设计的280万平方英尺的首次渲染 - 回到10月。

现在,YIMBY已采取偷看在营销演示,这是与Facebook的标志淋漓-所有的社交媒体网站诱惑岛的西部领域越好。

Facebook已经是Vornado在770百老汇的租户,在那里它正在淘汰。就像我上个月告诉你的那样,史蒂夫罗斯领导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也在法利大厦投放Facebook楼层,电通很可能在那里落地,而亚马逊正在探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