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3 17:39:57

Airtel 4G热点设备免费获取高达126GB的数据

Bharti Airtel通过其4G热点设备为预付费和后付费用户推出了新的优惠。根据此优惠,将免费为用户提供高达126GB的数据。最近,Airtel为使用Airtel 4G Hotspot设备的预付费用户提供了399卢比的预付费计划。

现在,借助4G热点设备,还向后付费用户提供了免费数据。在这种情况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月50GB的免费数据。根据新的修订计划,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数据有效性和益处。来,了解此优惠

预付费用户优惠

要使用此优惠,用户必须从Airtel商店在线或离线购买Airtel 4G热点设备。Airtel 4G热点设备的价格为1,500卢比。购买Airtel 4G热点设备后,您将必须获得Airtel 4G的预付费或后付费计划。

可以 从亚马逊购买最近发布的 OnePlus 7 Pro。单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此旗舰设备 。

如果您采用399卢比的预付计划,那么,您将获得最大126GB的免费数据,有效期为84天。这样,您每天将获得1.5GB 4G的免费数据。使用给定的免费数据后,将以80kbps的速度为您提供无限的免费数据。

后付费用户优惠

使用Airtel 4G热点设备使用Postpaid SIM卡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一个月75GB的数据流量。如果您使用给定的免费数据,则您的互联网速度会降低到80Kbps。使用Airtel 4G热点设备,您可以连接智能手机,标签,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等设备。

使用Airtel 4G热点设备,您最多可以同时连接10个设备。它具有1,500mAh的电池,单次充电可平稳运行4到6个小时。Airtel 4G热点设备可能是旅行时连接互联网的更好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