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9 16:30:23

Airtel还推出了基本套餐将能够免费收看许多频道

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引入了新的有线电视和DTH规则之后,有线电视和DTH服务提供商已为其订户推出了新的频道包。最近,DishTV基于此新规则启动了“我自己的包裹”计划。用户必须为100个付费频道的网络容量费用支付130卢比。它吸引了18%的消费税。这样,用户必须每月支付153卢比的费用。

在此DishTV包中,用户可获得100个选定的付费频道和100个免费广播频道。根据TRAI的规则,在这100个频道中,有25个频道将来自Doordarshan。在剩下的75个地点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免费的空中频道。继DishTV之后,Airtel还为用户推出了新的基本服务层(BST)计划,价格为130卢比。该包有两种类型的包,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包。第一包是BST ROI(印度Rest),除南印度以外的订户都可以订阅。第二个包是BST South,其中有南印度的频道包。

根据TRAI的新有线电视和DTH规则,这两种基本服务等级(BST)套装的价格均为130卢比。除此之外,您还必须支付额外的消费税。此包的总价格为153卢比。根据此数据包中的新规则,用户可以获得100个付费频道,价格为130卢比(不含税)。在这100个频道中,如果订户选择了一组付费频道,则必须选择25个DD(Doordarshan)免费频道。

同时,根据TRAI的新规则,广播公司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启动一整套频道。但是这些不包括价格超过19卢比的频道。在Airtel的基本计划中,除了Doordarshan的25个免费频道外,用户还将获得75个其他的免费航空频道。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高130卢比的付费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