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28 17:24:04

更多的社区参与和增强对买方有吸引力的服务

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告诉TRADEnews.com,更多的社区参与和增强对买方有吸引力的服务,例如大宗交易,将成为Turquoise近期创纪录新高的关键。

伦敦证券交易所拥有的多边交易机构(MTF)近几个月创下了创纪录的交易日,并将其在欧洲股票交易中的份额提升至新高。

自2013年1月以来,截至2014年4月,平均每日交易价格增长了135%,目前为42.6亿欧元。绿松石于4月8日创下54亿欧元的创纪录日,占欧洲所有股票交易的11%左右。

巴恩斯于2013年8月离开了他作为瑞银MTF首席执行官的角色,担任绿松石的负责人,他表示,推广独特的Turquoise特色吸引机构投资者,这是他在交易平台增长战略的基本组成部分。

“绿松石在2012年夏季的中点订单中对连续中点和随机非交叉功能实施了规模优先。2013年9月,我们决定品牌Turquoise Uncross,并根据客户的积极反馈提升该功能的概况,“他解释道。

“在有意义的时间窗口上随机停止被动订单会使延迟套利策略变得不经济。在Turquoise Uncross休息的自然流动对买方来说很有吸引力。“

未交叉系统将在一天中的5-10秒内随机交叉订单。订单放置在一个五秒钟的窗口中,然后在随后的五秒钟内随机点交叉,然后开始一个新的五秒订单放置窗口。

巴恩斯方法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提升Turquoise的泛欧形象。“我们一直积极参与我们的用户社区,特别是在欧洲大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在法国举办了一场非常令人鼓舞的客户路演,“他说。

注意到买方对技术和连接成本的担忧,Barnes希望能够在不承担多重连接和IT系统负担的情况下进入泛欧股票市场,这对于公司来说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他们继续寻求节约成本。

“参与者担心成本,”巴恩斯说。“我们使用Millennium IT的第8版,这意味着经销商在所有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平台上都具有类似API的效率。使用单一绿松石连接在18个不同国家(包括捷克共和国和匈牙利)进行交易的能力也有助于降低交易成本。“

巴恩斯表示,进一步的创新将是继续绿松石增长的关键。增加机构投资者越来越关注的交易平均规模,将成为未来几个月MTF的优先事项。

“Block Discovery的引入是另一个项目。我们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技术可用,我们正在与销售和买方合作,以确定如何最好地将其整合到他们的工作流程中,“Barnes补充道。

块发现将使交易者能够发送父订单而不将其锁定,直到找到块匹配,这意味着可以将较小的订单发送到暗池并在必要时调用。

“在社区感到满意之前,我们不会提供服务,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了一些非常积极的参与和买方经销商,就像我们提出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