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3 11:55:32

光纤局域网开始从云巨头转移到数据中心

埃里亚斯·贝纳迪诺(Elias Bernardino)是圣塔菲(NM)公立学校IS的执行总监,该系统包括14,000名学生,2,700名员工和34个场所(包括32所学校),两座最远的建筑相距47英里。几年前,贝纳迪诺(Bernardino)接任该职位时,他的前任制定了一项计划,以使用更多的铜线来升级学区的局域网(LAN),此举与该系统已具备的功能相吻合。但是贝纳迪诺还有其他计划。在与Tellabs的代表会面后,他放弃了旧的计划,而是选择部署基于光纤技术的新LAN。

贝尔纳迪诺说,他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提高学区无数建筑物,学生和教职员工的速度和服务,降低维护成本,减少所需的布线量,提高灵活性并集中化网络管理。他说,这项变更节省的成本有助于抵消在局域网中部署光纤的前期成本。

贝纳迪诺对eWEEK表示:“这是相对成本中立的,并补充说,对于学校系统来说,从长远来看,它可以使光纤局域网变得可行,”我们需要减少维护成本。

到目前为止,圣达菲学区已经做到了更多。在四年计划的第一年中,学校官员将光学局域网技术引入了拉米雷斯·托马斯小学,为大约227名学生部署了设备,每个教室可以安装8个“ drops”,并节省了足够的钱来支付教师的平均工资。到2014-15学年开始,学区将把Tellabs的光局域网技术应用于另外六所学校。

Bernardino说,光纤消除了对配线间和空调装置的需求,与基于铜缆的LAN相比,所需的电缆更少,功率和电子设备也更少。它也比铜缆更远,达到20至30公里,而铜缆的距离为100米,从而使学区能够集中管理,这样当建筑物出现问题时,网络技术人员就不必再费劲去修理远程建筑物了。问题。可以从中央位置进行处理。

通过确保随着技术的发展,活动端点唯一需要刷新的组件也消除了升级布线基础设施,减少运营费用的需要。

他说:“我们不仅可以节省前期成本,而且从长远来看,我们的IT更具可持续性。”

具有超大规模环境的电信公司(例如Verizon的FiOS网络)和大型Web 2.0组织已经在其网络基础结构中采用了光纤,这与传统铜缆相比,具有成本,速度,距离,容量和灵活性方面的优势。但是在企业数据中心中很少见。

但是,随着云计算等趋势的发展,互联移动设备的迅速普及,视频消费的增长以及新兴的物联网(IoT),对企业网络的需求不断增加,而技术供应商则加大了对光网络的投入。局域网进入数据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