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03 17:39:30

您是否为您孩子的未来做好了经济准备

大多数夫妇开始计划孩子的教育,但没有考虑到婴儿到来后经常性费用的增加。缺少额外费用,如雇用保姆,学校教育和医疗保健的费用。从长远来看,你今天可能会节省很多,但那会足够吗?例如,您是否投资了增长资产或考虑了通货膨胀?

你需要什么?

首先,您需要确定您孩子的教育成本。然后,在计算教育费用时,你需要考虑10%的通货膨胀率。您还可以借助可用的在线计算器。

为了得出最终成本,需要考虑教练,交通和书籍费用等费用以及课程费用。现在在各种教育课程中也很常见,额外的教练比课程本身更昂贵。

此外,如果您计划将您的孩子送到国外,您需要专门为此计划。课程类型也很重要。例如,工程课程可能比商业和行政研究昂贵。

你应该在哪里投资?

在确定了您需要的数量之后,您可以开始查看如何每月保存以实现此目标。您的投资选择应基于您的目标是什么以及您节省了多少。然而,专家建议,为了实现长期目标,应该选择增长资产。儿童教育,童婚,退休增长资产等长期财务目标有望带来更好的回报。房地产,股票和另类投资等投资包含在增长资产中。由于这些资产具有较高的风险水平,因此它们还有可能在更长的时间内提供更高的回报。

请记住,应根据孩子的年龄选择投资选项。如果您的目标超过10年,您可以选择积极的投资策略。您应该将您的投资投资于股票市场,共同基金和ULIP。但是,对于需要在3年内实现的目标,可以选择银行FD,短期债务基金等期权。股权共同基金是这类目标的重要投资工具,因为它们长期发挥最佳作用。您可以从通过每月SIP进行投资开始。您既可以选择混合基金来实现这一目标,也可以投资大型基金,从长远来看可以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您还可以查看具有保险和投资双重优势的具体儿童计划。其中一些计划也可在ULIP类别中获得。这些计划有5年的锁定期,甚至还有80C的附加税收优惠。但是,如果您不选择儿童保险计划,选择学期计划至关重要,因为这将保护您的所有投资和您家庭的未来。

不仅需要尽早开始,还要为您的目标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