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2 15:22:39

讲解苹果手机iPhone免扰模式开启教程

关于苹果手机iPhone免扰模式开启教程的问题大多数用户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研究后得出一些苹果手机iPhone免扰模式开启教程一些从官方的建议中整理了下面的方法、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只要从屏幕最下缘往上滑动,就可以拉出上图这个 iOS7 的新功能面板「控制中心」。画面中有个「月亮图案」,只要点击他,所有的电话、信件、讯息就通通无法传进来啰!这样就不用担心会被吵醒啦。进入设置--勿扰模式,可以设置详细信息。

2、但是如果有些人,例如妈妈、老婆、女朋友等是一定不能漏接电话的该怎么办呢?只要到iPhone的设定里,到勿扰模式中把允许通话来自的名单里面,勾一下「个人收藏」,这样就不用担心在勿扰模式中漏接特定对象的电话。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手机iPhone免扰模式开启教程相关资料,如果有更直接的办法与使用方式欢迎传授与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