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6 16:35:47

逃避到一个乡村的家重新想象的日常生活

设计师梅洛迪•杜伦(Melody Duron)和她的丈夫比尔(Bill)五年前曾计划把房子缩小到多伦多的一所小一点的房子里,但由于房地产市场火爆,他们很快就卖掉了房子,突然发现自己没有房子了。带着他们的随身物品,他们来到了安大略省穆尔穆尔山的周末度假地,计划下一步的行动。

这片44公顷的土地被称为“抒情池塘”(Lyric Pond),包括树木繁茂的小径、五个池塘、起伏的田野和一座乡村住宅。它正在享受一个新的篇章。梅洛迪和比尔安顿下来后,他们意识到这个隐蔽的地方应该是他们主要的家。梅洛迪说:“事实上,我们热爱在抒情池的生活。

向下滚动,看看这个乡村绿洲如何成为一个全职住宅。

比尔从一座桥上眺望花园,这座桥连接着车道和住宅的主入口。

法式双开门通向住宅的主要生活空间,通过餐厅区和露台可以看到远处的景色,露台是房产上的五个池塘之一。

一条配有法式乡村风格长椅的走廊,连接着该房产原有的平底小屋和1996年添加到房屋上的改建谷仓。

梅洛迪在生活区的一个角落里设计了一种daybed风格的座椅。“这是早上喝咖啡或午睡的完美选择,”她说。

从花园剪下的绣球花,两个鸟巢和A.S.拜厄特的《孔雀与孔雀》藤蔓-坐在休息区的边桌上。

Melody设计了一款低腰的比利时亚麻布家具,包裹在柱子周围,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柱子的空间。“它固定了空间,感觉就像一个舒适的目的地,”她说。

石砌壁炉增强了客厅和餐厅区的乡村氛围。桌子上的瑞典大理石碗是梅洛迪最珍贵的财产之一;大约20年前,她在多伦多的一家古董店发现了它们。

客厅里藏着一台老式亚麻熨斗。三幅美国奥杜邦鸟类版画和尼尔·克利福德的马雕塑给室内带来了一份自然的气息。

Melody有一对来自多伦多的装饰装饰物的建筑碎片,镶嵌在滑动的木质食品柜门上(最右边)。随着时间的推移,热轧碳钢排气罩将出现一种过时的铜绿。

放弃上层的橱柜和用镶板装饰的家电,确保厨房感觉像是主要生活区的延伸。

奶油色和浅绿色的织物与夫妇俩主卧室的质朴木椽子形成对比。他们女儿的岳父弗朗西斯科·纳兰霍(Francisco Naranjo)拍摄的《抒情池塘》(Lyric Pond)全景照片挂在床上。

主浴室的焦点是一个流线型的独立式椭圆形浴缸。

从火坑区,旋律采取了反映的树木线在镜子般的池塘。

Melody的马Willow(前景)和她的同伴Taz。

风景如画的44公顷土地上的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