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7 10:36:59

LinkedIn在2019年上半年挫败了超过2000万个假账户

甚至LinkedIn也不会对虚假账户免疫。专业网络平台表示,它在1月至6月期间对2160万个假账户采取了行动。LinkedIn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其中有 1,950万人没有在网站上播放,因为他们在注册时遭到挫败。

在有人报告之前,另有200万人受到限制,在用户报告后有67,000人被取消。

“我们预防或取消的所有虚假账户中的[百分之九十八]是通过我们的 自动防御来完成的,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该公司表示。

处理虚假账户已经成为社交媒体平台的常见现象。例如,Facebook表示,它在2018年10月到2019年3月期间减少了30亿个假账户。

LinkedIn表示它拥有大约6.45亿会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