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10-10 14:43:49

英特尔和CCIA;微软计划为HoloLens增强现实耳机配备人工智能芯片

今天的主题包括Adobe到2020年逐步淘汰Flash Player。哈佛研究人员发现Prezi应用比PowerPoint更有效。高通反击苹果,英特尔和CCIA;微软计划为HoloLens增强现实耳机配备人工智能芯片。

Adobe在7月25日宣布,它将在2020年底终止对无处不在的Flash Player的支持,从而有效地终止了互联网的基础开发工具之一。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于2011年10月去世,他是Flash Player的第一个也是最强烈的反对者之一,他认为Flash Player的运行从未非常好,并且一直是黑客以及其他激怒者的门户。具有讽刺意味的是,Adobe和Apple在硅谷共同成长,并且已经成为彼此产品的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近三十年了。

在过去的20年中,数字公司已将Flash内容用于可点击广告,游戏,交互式学习和富Internet应用程序等所有内容。

自1990年推出以来,Microsoft的PowerPoint已记录了超过10亿的安装,并且仍在强大的市场中占有90%的市场份额。但是,尽管PowerPoint在专业和教育演示文稿中盛行,但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对这种演示文稿的有效性知之甚少。在所有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PowerPoint演示文稿是否比纯口头演示文稿或使用其他软件工具的演示文稿更好?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哈佛大学心理学系的研究人员重新创建了一个现实世界的业务场景,其中个人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了建议。随机安排扮演演示者角色的参与者创建和交付PowerPoint,Prezi或口头演示。

从统计学上讲,哈佛研究人员发现Prezi比没有视觉帮助的PowerPoint和演示文稿更具组织性,吸引力,说服力和有效性。

高通公司与苹果公司就iPhone中使用的技术展开的法律斗争继续升级,越来越多的技术供应商加入竞争,并且芯片制造商推迟了有关其努力针对竞争对手英特尔的说法。

该公司在本月初要求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某些苹果iPhone的进口时加大了这个问题,官方称这侵犯了提高设备性能和电池寿命的高通多项专利。这引起了英特尔以及计算机和通信行业协会的愤怒,该协会向ITC提出反对高通提议的iPhone禁令的评论。英特尔和CCIA都指责高通公司存在反竞争行为。

高通在本周向ITC提交的文件中反击,声称拟议的iPhone进口禁令与缓解英特尔的竞争无关,也与保护其专利无关。

微软的独立式增强现实头盔HoloLens将接受人工智能升级。该公司本周透露,这家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市的技术巨头正在为下一个HoloLens开发AI协处理器。

目前,HoloLens封装了名为Holographic Processing Unit(全息处理单元)的定制芯片,该芯片使该设备能够绘制出用户环境并将虚拟物体锚定到周围环境中,以及将传感器数据转变为令人信服的混合现实体验所需的其他任务。

微软人工智能与研究小组执行副总裁哈里·舒姆(Harry Shum)在本周于夏威夷举行的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上宣布,下一个HPU将采用具有深度神经网络功能的AI协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