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0 09:08:19

FinLab的 EOS VC Fund是一个风险投资基金

FinLab的 EOS VC Fund是一个风险投资基金,由 区块链协议EOSIO和FinLab AG的发行商Block.one支持,已经与按需自由平台Moonlighting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FinLab EOS VC Fund将投资Moonlighting并合作将EOSIO纳入Moonlighting的区块链档案管理系统(BPMS)。

“Block.one的EOS VC计划致力于与展示有前景的业务运营并重视EOSIO优势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EOS VC首席运营官Paul Grotowski评论道。“我们相信Moonlighting包含您在分散应用中寻找的三个关键特征:真正的客户,真正的牵引力以及区块链技术的真实用例。”

FinLab管理委员会成员Stefan Schuetze表示:“FinLab在全球最具破坏性的金融科技公司投资方面有着悠久而成功的历史。” “Moonlighting建立了一个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平台,使自由职业者在全球开展业务变得更轻松,更快捷,更安全。我们非常喜欢团队,他们帮助自由职业者的使命,并相信他们将成为验证区块链的早期赢家之一。“

为了创建更值得信赖的按需招聘体验,Moonlighting将使用收益将超过700,000个配置文件传输到其区块链,使用EOSIO协议。每个配置文件都将变得可移植,并包括重要的招聘数据,如评论,推荐和推荐,以及第三方许可和认证的工作验证。此外,Moonlighting将在区块链配置文件中包含他们的移动管理工具集,如提案,发票,移动支付和CRM,让用户可以在互联网上安全地自由自由。

“我们一直在关注Block.one的发展,并对EOSIO的速度和成本价值主张印象深刻,”Moonlighting首席执行官Jeff Tennery补充道。“使用EOSIO协议,我们可以提供基于开源区块链的自由职业者工具包,使数百万自由职业者能够控制他们的个人资料并在全球开展业务。”

Moonlighting成立于2014年,一直在帮助自由职业者和企业家创办,建立和发展自己的个人小企业,并且可以在150多个新闻媒体网站中找到,包括芝加哥论坛报,洛杉矶时报,迈阿密先驱报和今日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