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02 17:16:04

Block.one完成了40亿美元的EOS ICO

今天标志着历史上最大的初始硬币产品(ICO)的结束。2017年6月26日推出史诗般的340天后,Block.one将停止销售EOS项目超过40亿美元的代币销售,轻松超过Telegram上一次私募销售中筹集的17亿美元的历史记录。根据区块链新闻,月份。

除了“ 华尔街日报”的收入报道之外,华而不实的数字还说明了围绕着史上最受期待的区块链项目之一的兴奋。EOS在去年被无休止地编写,许多人希望它可以有意义地迭代,如果不能解决,今天的区块链架构面临的一些最大的问题。

根据白皮书,mainnet的目标 - 即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上线 - 是为了创建一个分散的操作系统,它可以提高现有协议的处理速度和灵活性,同时不需要用户费用。EOS中内置了一些革命性的想法,例如委托的股权证明作为共识机制。

Block.one,EOS背后的公司,尚未明确计划如何花钱。他们分别在其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的家乡基地 - 香港和布莱克斯堡附近招聘开发商。据Blockchain News报道,至少10亿美元将用于EOS推出的合资伙伴关系,以启动平台上的第三方开发。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没有制定具体的路线图。但考虑到它打算推出的产品规模庞大,该项目的资本化与其雄心壮志相匹配。

最重要的是,凭借良好的领导能力,30亿美元的战争意味着EOS可能成为以太坊的真正竞争对手,从而推出区块链时代的首批格式之战。到目前为止,像Neo这样的分散式操作系统对ERC-20标准的挑战远远超过EOS所承诺的标准。以太坊现在面临着合法的竞争对手,迫使其扩展,加速并提高可用性。一个例子是EOS允许可读的帐户名称而不是长哈希,这暗示了我们可以期望看到的增量改进类型。竞争是好的,社区将受益。

展望未来,EOS ICO还提出了一个新的“风险投资”区块链时代,如果EOS被视为未来大型加油的模板。作为其ICO格式的非传统,EOS遵循VC模式,让性感的创始人(丹尼尔拉里默,与Bitshares和Steem取得新鲜成功)推出整体解决方案,解决宏观规模,而不是目标问题。这是无数创业公司过去在硅谷获得资助的投资,它可以为新一代精明的互联区块链项目指明前进的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