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8 08:38:46

特斯拉前任副总裁加入Solo Energy为其虚拟电厂技术的发展提供建议

前特斯拉EMEA副总裁Ben Hill与Solo Energy合作,担任其商业和技术顾问。Ben将通过创建虚拟发电厂,使太阳能和风能更加可行,帮助Solo Energy实现100%可再生能源未来愿景。

Solo先进的FlexiGrid云平台自2016年开始投入使用,与能源供应商合作运营这些资产。由于电池存储位置将分布在数千个住宅和商业场所,因此可以减少国家配电网的负担,因为能源是在当地生成,存储和消耗的。

太阳能光伏(PV)和风能的可再生发电变化很大,传统上应对这种变化需要使用不可再生的发电厂作为备用。Solo Energy的解决方案是在家庭和办公室中安装小型电池和V2G(电动车辆到电网)技术,并将它们组合成虚拟发电厂,当需求超过发电容量时,可以智能地开启供电。

Ben Hill的任命为Solo Energy带来了他在太阳能,电池存储和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在担任特斯拉EMEA副总裁期间,他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创立并运营了特斯拉能源公司。Ben的背景还包括在全球太阳能和能源业务领域的进一步领导角色,包括领导天合光能的全球商业运营和运营BP的欧洲太阳能业务。

Solo Energ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k Hamilton表示:“我们很高兴Ben已经同意参与Solo Energy的旅程。我们公司的目标是为100%可再生的世界奠定基础,Ben在能源和电池技术方面的经验对于实现这一目标将是非常宝贵的。“

Ben Hill说:“我很高兴能与Solo Energy合作。该团队对未来有着强烈的愿景,使用最新的区块链技术的同行交易概念是最前沿的。

“在帮助Solo Energy将其商业模式变为现实的过程中,我实现了自己的雄心壮志,推动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革命。通过为英国和欧洲的家庭提供可靠的低碳,低成本,可持续的能源,我们相信我们将永远改变能源生产的面貌。“

Solo Energy已成立其首个能源供应商合作伙伴Our Power,并已成功开展试点项目。它将资助在9月底通过资产支持的安全令牌产品组建第一批虚拟发电厂的电池存储单元的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