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5 08:48:27

Bidooh凭借其革命性的数字广告牌平台推出ICO预售

Bidooh以其实时,真实受众,数字广告平台而闻名,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其加密货币DOOH Token的初始硬币发行(“ICO”)预售。

世界上第一个面部分析,位于区块链上的数字广告牌软件平台Bidooh,承诺通过民主化,参与和透明度改造价值348亿美元的户外(“OOH”)广告业。

完全符合GDPR,其技术的灵感来自电影“少数派报告”中的场景,汤姆克鲁斯的角色走在屏幕旁边,随着他的走过而变化。该公司提供完整的交钥匙平台,允许企业在Bidooh应用程序或网站上创建广告并实时预订空间。在60秒内,广告将显示在全球选定的屏幕上,并且数据分析可立即供广告商用于衡量其广告系列的效果。

行业监管机构认为购买户外广告空间的过程缓慢,过时且效率低下。使用Bidooh,任何业务 - 无论多么小或本地 - 都可以成为广告客户,任何屏幕都可以通过将Bidooh Box插入HDMI端口而成为广告屏幕。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卜杜勒·阿里姆评论道:“户外广告是一个耗资数十亿美元的行业,其创新实际上已经过时了。通过提供实时广告 - 在区块链上进行分析和验证 - Bidooh展示了数字广告牌广告的未来。DOOH Token销售将推动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平台并快速推出。我们欢迎所有与我们有共同愿景的人,并期待我们的进展更新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