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17 17:18:48

三星Galaxy Note 8和iPhone 8将竞争激烈将于9月12日推出

9月12日(即明天),将有两款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韩国公司三星将在市场上推出其Galaxy Note 8。同时,美国公司苹果公司将推出其旗舰手机iPhone 8。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相信在这两款手机之间可以看到激烈的竞争。两家公司还向媒体发出了启动活动的邀请。因此,让我们看看这两款手机都可以提供哪些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8:

可以使用6.2英寸无限显示,其像素分辨率为2960 x 1440。该手机可以配备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和6 GB RAM。同样,可以基于内部存储器提供三种变体。第一个版本将配备64 GB,第二个版本将配备128 GB,第三个版本将配备256 GB。可以通过存储卡将它们增加到128 GB。对于摄影,可以在其中设置13百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同时,还将提供一个8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预计还将提供3300 mAh电池,以通过虹膜扫描仪为手机供电。

iPhone 8:

该手机的功能尚未由公司正式发布。据报道,其中可以提供面部识别和无线充电等功能。还将有望获得新的触摸传感器,包括平板显示器在内的增强现实应用等功能。据报道,可以使用新的传感器代替Touch ID。这些传感器还将帮助进行生物识别。该手机将配备A11处理器。据说它将比现有处理器好10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