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5 11:40:05

三星Galaxy C5官方在中国拥有5.2英寸FHD显示屏和16万像素摄像头

韩国手机制造商三星(Samsung)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名为Galaxy C5的Galaxy C系列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C5售价为2199元,32GB存储,64GB版本为2399元。智能手机将提供金色,粉红金色,银色和灰色选项。它配有刚性金属机身,厚度仅为6.7毫米,NFC功能仅用于三星Pay。

Galaxy C5智能手机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像素密度为424ppi和2.5D曲面屏幕。它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617八核处理器时钟,1.5 GHz,伴随着Adreno 405 Graphics。它运行在TouchWiz叠加的最新Android Marshmallow上。

它支持混合SIM插槽,并在一个插槽中提供4G LTE。该设备的连接选项包括3G HSPA +,Micro USB 2.0端口,GPS,Glonass,北斗,3.5毫米立体声插孔,Wi-Fi和蓝牙4.0。Galaxy C5内置32 GB内存(用户可用空间高达24.8 GB),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和4 GB RAM扩展至128 GB,这在Note 5智能手机上同样可用。

谈到该设备的相机,它配备了一个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光圈为f / 1.9和双LED闪光灯,可以每秒30帧的速度录制高达1080p的视频,并配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音灯,带有一个光圈f / 1.9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它有一个指纹传感器放在物理按钮上,用于解锁设备。该手机由2600 mAh电池供电,待机时间最高可达237小时,尺寸为145.9 x 72 x 6.7 mm,重量约为143克。

昨天,该公司推出了具有虹膜识别功能的三星Galaxy Tab Iris,这对于Aadhar身份验证很有用,这在智能手机行业从未听说过。生物识别功能将为高速扫描,准确性和可靠性提供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