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5 11:39:01

三星将于8月份推出Galaxy Note 7 Note 7 Edge和Dual Edge显示器

这家韩国巨头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它可能被称为Galaxy Note 7(跳过Galaxy Note 6)与SM-N930和Galaxy Note 7 Edge与SM-N935G。型号SM-N935G建议三星为SM,笔记系列为N,今年代码为93,最后为Edge设备为5。该公司在2014年推出了首款Note Edge变体,名为三星Galaxy Note Edge,配有弧形边缘屏幕。

据传闻,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将推出双边显示器和Iris Scanner,它也将是第一款具有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功能的智能手机。首先,Iris Scanner功能已在三星Galaxy Tab Iris平板电脑上看到过。除了Super AMOLED屏幕外,Note 7智能手机的设计类似于Galaxy Note 5。指纹传感器将配备用于解锁设备的主页按钮,在底部边缘,它有一个USB端口,扬声器,3.5毫米音频插孔和手写笔。

在谈论Note 7设备的传闻规格时,它配备了5.7英寸显示屏,与Note 5智能手机上的屏幕相同。在引擎盖下,它可能是由高通Snapdragon 820芯片组的升级版Snapdragon 823 SoC提供动力,华硕Zenfone 3 Deluxe智能手机中可能出现的Snapdragon 823将于今年8月在菲律宾推出。

它将提供32GB,64GB和128GB存储选项,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和6GB RAM进行扩展。手机的尺寸为153 x 74.5 x 7.8 mm,而Note 5的尺寸为153.2 x 76.1 x 7.6 mm(差异仅为0.2 mm厚度)。该公司还将推出支持快速充电的USB Type-C 3.1; 早期的设备附带Micro USB端口。最近,三星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S7和S7 Edge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