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9 10:20:36

三星Galaxy M30和Galaxy M20获得了很大的折扣

三星已经降低了其流行的Galaxy M系列手机的价格,之后用户可以以极低的折扣优惠购买Galaxy M30和Galaxy M20等智能手机。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在亚马逊和三星在线商店上市。他们可以以低于原价的价格使用,以及现金返还和兑换优惠。Galaxy M20于今年1月在印度市场推出,一个月后该公司推出了Galaxy M30。

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在亚马逊和三星在线商店上市,其中可购买4GB + 64GB Galaxy M30变体,售价为13,990卢比,而它的售价为14,990卢比。与此同时,其6GB + 128GB版本的售价为16,990卢比,而原价为17,990卢比。

Galaxy M20的3GB + 32GB版本的折扣价格为9,990卢比,而4GB + 64GB版本则可以购买11,990卢比。如果用户通过ICICI银行的信用卡支付从亚马逊购买这些智能手机,那么他们将获得即时返现的好处。此外,三星在线商店的两台设备都提供了兑换优惠。

三星Galaxy M30的特色

它采用6.4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基于Exynos 7904芯片组。这款智能手机采用基于三星体验9.5 UI的Android 8.1 Oreo,配备三合一后置摄像头。它的主要传感器已经被赋予了1300万像素,其光圈为f / 1.9。辅助传感器是一个500万像素深度的摄像头,光圈为f / 2.2。同时,还有一个500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其光圈为f / 2.2。它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备用电源。

三星 Galaxy M20的功能

它采用6.3英寸LCD Infinity V显示屏,分辨率为FHD +,宽高比为19.9:5。这款手机采用了Octa-core Exynos 7904芯片组。对于备用电源,它有5000 mAh的电池。其中配备15W快速充电支持。它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它的主要传感器是1300万像素。同时,还有一个二级500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它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