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7 11:56:26

IRCTC的UTS应用程序很受欢迎在预订普通票之前了解这些重要事项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购买印度铁路的普通票。铁路上个月开始了这项服务。自从在全国推出这项服务以来,铁路公司已通过该应用程序售出了300%以上的车票。据媒体报道,与2018年4月相比,中央铁路公司在2018年6月售出了175%的门票。同时,西部铁路在此期间售出了超过300%的在线车票,这是创纪录的。

现在可以通过在线应用程序预订北方铁路德里分部的所有200个火车站的票务。这项服务已于几天前启动。北部铁路分区铁路经理RN Sing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随着这项服务的推出,人们将不必排长队来预订车票。除此之外,每次给铁路钱包充值时,乘客将获得5%的额外奖金。有关此问题的信息已在铁路网站上给出。”

让我们告诉您,铁路的UTS应用程序本身于2016年启动。但是,在早期,旅行者较少使用它。这背后的最大原因是互联网的可访问性,最初它是在有限的站点和区域启动的。乘客在预订机票时也不得不面对麻烦。

知道重要的事情

要使用此服务,乘客必须从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 Store的智能手机中下载UTS on Mobile应用程序。

下载该应用程序后,用户必须在该应用程序中注册其手机号码。

此后,您将必须输入有关站点的信息以开始您的旅程,并输入站点以结束旅程。

然后,您可以使用铁路钱包的另一种数字支付方式预订车票。

通过这个程序,您可以在距火车站20米处预订车票。

除此之外,您将可以在旅行当天通过此应用预订车票,也就是说,您将无法预订车票。这张票仅在3小时内有效。

根据铁路官员的说法,乘客应具有快速的互联网设施,以充分利用此铁路应用程序。如果您已经在此应用上预订了票,请继续为手机充电。许多乘客在旅途中都关闭了手机,以致于他们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无法出示车票。在过去的两年中,与此有关的技术问题已得到克服。现在,乘客可以轻松预订机票。现在预订手机票的时间更少了。很快,TTE将获得一个标签,其中会在提供手机号码后显示有关乘客机票的信息。办理登机手续时,乘客必须提供在预订TTE机票时使用的有效ID和手机号码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