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9 17:21:16

买方寻求灵活性作为供应商的最高技术要求

今年TradeTech FX USA会议上的买方小组成员将灵活性视为技术系统和供应商的关键要求,以维持高工作流标准并提高自动化程度。

Eaton Vance全球贸易主管Mike O'Brien详细说明,资产管理公司最近对技术投资的关键驱动因素是自动化和效率,至少作为一个起点,而且这一要求需要大量的灵活性来自与技术供应商合作。

“我们正在考虑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供应商具有前瞻性,因此他们不需要等到80-90%的客户在他们这样做之前要求提供一些东西。市场结构或交易方式可以很快改变,如果我要求它,很多其他人都会有很大机会要求它。当你达到第90个百分点时,它可能是三年前每个人都需要的东西,“他说。

“FX中肯定有特定的供应商,这些供应商几年后都不会以现有的形式存在,因为它们不具备前瞻性,能够适应FX的变化方式。那些今天愿意并且正在做出决定的人,即使这些电话是错误的,他们正在思考未来,而不仅仅是保留事物的方式,这将是我想要合作的人。 ”

O'Brien的评论得到了Vanguard的下一代交易分析师Griffin Frank的赞同,他强调大型资产管理者不断变化的要求需要供应商或技术提供商,而不是能够适应,特别是“实施成本是天文数字,它将会需要几个月,如果不是几年。“

“灵活性也是大型技术提供商面临的挑战之一,因为它们不需要灵活。他们会倾听80-90%的人,如果他们说这是他们想要的,那就是他们要建立的。它可能是您的业务非常具体的东西,非常适合您,它们不会为您提供,然后您需要考虑是否可以在内部构建。这可能是你错过的巨大商机,“弗兰克说。

然而,弗兰克还强调了一个更大的灵活性的警告,指出公司应该警惕提供“vapourware”的供应商 - 技术仍处于概念阶段或发展的早期阶段:“任何时候我听到'我们可以做到'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这样做”。你得到的系统,你可能已经完成了一半,可能无法完成你需要做的事情。“

愿望清单

技术成本已经成为交易柜台的一个重要因素,特别是对于桌面负责人而言,他们必须承担增加支出和实施系统投资回报的责任。

在技​​术预算不成问题的理想世界中,Vanguard的弗兰克详细说明他将寻求获得一种技术基础设施,以提供“影响投资决策的所有因素”的观点。

“你想要完全控制。根据您交易的口袋的大小,您可能会得到类似的东西,但我认为就我而言,这是一个梦想。我们完全重建我们的技术所需要的金额,以便我们拥有这种技术将是天文数字,我不知道我们能够获得回报,“他评论道。

Eaton Vance的O'Brien认为他会尽可能多地自动化手动,低附加值的任务,以减少重复性任务中出错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确保交易者花时间最多宝贵的工作。

然而,谈到弗兰克早些时候提出的观点,奥布莱恩警告说,技术主导的交易的进化性质意味着前瞻性规划通常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问题; 技术将发生变化,市场结构将发生变化,仅仅因为今天有效的方法并不意味着它将成为未来最好的方法,“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