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4 10:23:17

Hermès接管了MVRDV在阿姆斯特丹的水晶屋

一个玻璃幕墙联排别墅设计由MVRDV 现在作为一个店的高级时装品牌赫姆è 小号,由法国设计机构RDAI温暖色调的内饰。荷兰建筑公司MVRDV在2016年完成了联排别墅的部分透视立面,使用了数百个特别设计的玻璃砖和透明的高强度胶水。

这座建筑被命名为Crystal Houses,坐落在受欢迎的阿姆斯特丹购物街Pieter Cornelisz Hooftstraat商店的游行中。

三年前,它接待了一个单层的香奈儿精品店,但它的新租户 - 奢华的法国时装品牌爱马仕 - 现在将占据两层楼。

总部位于巴黎的RDAI公司对商店内部装修进行了大修,从外立面上半部分后面拆除了一堵空白墙。

这意味着街上的路人现在可以更清楚地看到玻璃元素巧妙地与联排别墅的兵马俑砖砌在一起,这意味着给人一种溶解墙的错觉。

MVRDV称外立面“最终像最初的预期一样开放”。

“在上层开放的情况下,您现在可以更清楚地感受到立面的透明度,”该公司的创始人Winy Maas告诉Dezeen。

“之前,玻璃砖在商店的街道和底层之间实现了视觉连接,所以你可以看到人们在砖墙的另一边移动。现在,这个连接也包括一楼,外立面是两倍的动态。“

在商店的内部,马赛克地板的几何图案灵感来自巴黎Rue du Fauborg Saint-Honoré的Hermès分店中的图案。

男士和女士配饰以厚实的木制底座呈现,而品牌标志性的真丝围巾则悬挂在全高网格框架上。

在空间的后方是一个铺有地毯的区域,在鞋子旁边展示一些成衣服装。

弯曲的深色木质楼梯与红色皮革班板一起通向一楼,专门用于家居用品和手表和珠宝等贵重物品。

温暖的棕色和焦糖色调已经应用于整个商店,也意味着对阿姆斯特丹建筑景观的色调。

RDAI负责全球Hermès零售店的设计。2010年,它在一个20世纪30年代的游泳池内为该品牌建造了一个商店,收藏品展示在9米高的木制凉亭内。

Hermès此前还与Apple合作,为Apple Watch和Studio Toogood生产一系列高端皮带,为其伦敦旗舰店打造血红色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