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2 11:42:57

CCP的EMIR准备因监管上的模糊而停滞不前

信息交换所将监管延迟归咎于在新的欧洲OTC衍生品立法中未能确保确保对买方资产的保护的解决方案的开发。承认之前,英国买方贸易机构投资管理协会(IMA)对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就支持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EMIR)的详细规则进行的磋商提出了关注。

IMA表示,担心在清算会员违约的情况下,清算人如何将资产管理人的衍生品敞口转给其他实体,这一点令人担忧。在EMIR(欧洲针对OTC衍生品市场的新框架)的框架下,移交头寸将由中央交易对手(CCP)负责,但IMA认为,清算所可能无法获得执行此交易所需的确切基础细节。

IMA市场主管Jane Lowe告诉TRADEnews:“拥有买方完整风险敞口和资产的信息通常是清算会员,而不是CCP本身。” com。“当前,该结构掩盖了客户的身份,这使得在默认情况下将资产退还给合法所有者的难度更大。”

根据EMIR,CCP必须向客户提供在清算会员或清算所本身破产的情况下在法律上和运营上隔离抵押品和头寸的能力。

劳恩补充说,个别破产法导致了进一步的复杂化。例如,根据英国的规定,头寸和资产的所有权属于清算会员,以及买方客户和CCP,这在确定敞口方面产生了进一步的问题。

Lowe说:“尽管买方希望CCP更加努力地为想要完全隔离的客户提供保护,但事实是,英国现行破产法使其变得麻烦,这使他们感到困惑。” “ EMIR对于如何实现资产隔离也持中立态度。虽然明确规定了需要什么保护措施,但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采取的步骤更加公开。”

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英国财政部正在考虑修订涵盖破产的《公司法》,以准备EMIR。

比赛前

但是,在向买方提供隔离选项时,某些CCP比其他CCP领先。德意志交易所拥有的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所,英法清算所LCH.Clearnet,CME欧洲清算所,ICE欧洲清算所和纳斯达克OMX清算所将为北欧掉期提供OTC清算,预计将在OTC衍生品清算中占据最大份额。Eurex Clearing在其垂直整合市场的上市衍生品清算方面已经拥有丰富的经验,而LCH.Clearnet迄今为止一直专注于现金股票和银行掉期交易的清算。总部位于美国的CME Clearing Europe和ICE Clear Europe正在调整其产品以符合欧洲法规。

由美国期货市场IntercontinentalExchange拥有的ICE Clear Europe声明说:“ ICE Clear Europe在这一领域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资源,以遵守这些规则。” “ ICE致力于确保新的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地保护买方资产,同时将意外后果降至最低。”

同意Lowe的观点,即EMIR目前仅提供有关中共应如何塑造其个人隔离产品的广泛指导,AXA投资经理交易和证券融资部门的首席运营官Xavier Hoche补充说,清算人的优先重点可能在其他地方。

Hoche说:“可以理解,资产隔离可能不是许多CCP的首要关注点,因为EMIR的其他方面需要解决,并且同样重要。” “例如,只有一个CCP(LCH.Clearnet)已经开始在欧洲清算买方的掉期交易,因此很难说它们是否都满足了该行业的需求。”

作为准备进行EMIR的一部分,AXA IM正在使用LCH.Clearnet清算一小部分投资组合的有限掉期交易。

Hoche说:“我们正在有限的投资组合和工具范围内建立概念验证工作流程,从执行到结算,追加保证金付款和估值,目的是利用这种实践经验来形成我们未来的方法。” 。“尽管EMIR计划于2013年初开始实施,但我们认为将会有一些延迟或至少采用逐步实施的方法,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在2013年第二季度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等着瞧

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 Clearing)英国机构投资者关系主管雷诺德·哈克(Renaud Huck)表示,目前根据定制双边协议达成的复杂情况可能会使买方隔离变得难以实现。他认为,一旦市场习惯于集中交换掉期,解决这些问题将变得更加容易。

Eurex Clearing提供了一种模型,该模型通过与买方客户和清算会员达成的三方协议来保护资产经理的头寸。业内观察家指出,在德国的法律框架下,不存在妨碍某些中共进步的英国法律的复杂性。

如果清算成员破产,则三方协议将变成Eurex与买方客户之间的双边协议,从而使CCP可以将头寸转移并抵押给资产经理选择的新清算成员。

雷诺·哈克(Eurex)Huck说:“最近的MF Global传奇事件表明,市场需要强大而有效的隔离安排。”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试图通过将买方的抵押品保存在由Clearstream管理的一个单独的托管人账户中,来确定防止清算会员违约的最佳模型。”

Clearstream是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拥有的国际中央证券存管处。总部位于美国的经纪商MF Global据称故意动用了多达16亿美元的客户资金,以帮助弥补对欧洲主权债务的不良押注,这导致了36亿美元的专有损失。最近,另一家美国期货经纪商Peregrine Financial Group被指控类似违规行为。

Eurex隔离产品的关键要素是,将头寸移植到新的清算会员并且不清算抵押品时,它们会使用按市值计价的方式对头寸进行估值。

Huck补充说:“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在市场出现压力时采用“软接触”方法来管理买方资产,以帮助促进其头寸的平稳过渡。” “全球向场外交易清算的转变意味着将需要大量高质量的抵押品。根据估计,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像其他清算人一样清算抵押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