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21 09:27:06

微软表示Edge Legacy不会普及 您仍然可以使用它

微软现在正在对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进行画龙点睛,因为Windows 10计算机的发布日期定为1月中旬。

届时,该公司将开始通过Windows Update将新的Edge浏览器推向设备,替换Windows 10计算机上的Edge的现有版本,并将其后继者设置为新的默认值。

考虑到Microsoft希望完全专注于基于Chromium的风格,这是有道理的,但与此同时,有些用户出于各种原因(包括开发,测试等)希望继续运行Edge Legacy。

事实证明,尽管将Edge Legacy替换为新的默认设置,但该浏览器并没有运行任何地方,并且Microsoft说,通过一个简单的技巧,您应该可以与Chromium兄弟并肩运行它。

运行多个Edge版本

微软在技术支持文档中解释说,这可以通过组策略编辑器设置来实现。因此,从技术上讲,Microsoft不会从您的计算机上删除Edge Legacy,而只是将其隐藏并提供Chromium版本作为首选选项。

“在系统级别安装下一版本Microsoft Edge的稳定通道将导致当前版本(Microsoft Edge旧版)被隐藏。如果要让用户在Windows中并排查看两个版本的Microsoft Edge,可以通过将“允许Microsoft Edge并排浏览器体验”组策略设置为“启用”来启用此体验。”

微软还将允许用户在其设备上运行新版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的多个版本。例如,尽管安装了稳定的版本,但无论当前运行的Windows版本如何,您都可以很好地部署Canary,Dev或Beta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