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6 09:27:58

Cboe定期拍卖会在暗帽到达时设置定期拍卖记录

交易所运营商Cboe Global Markets在其定期拍卖书上设定了新的一日纪录,即5.828亿欧元,同时实施了MiFID II的双倍数量上限。新纪录定于3月12日,比2月6日的4.88亿欧元纪录高出20%。

Cboe欧洲区总裁马克·赫姆斯利表示,“随着现在双倍数量的上限生效,Cboe定期拍卖会对市场参与者寻求在市场影响最小的场所进行交易时保持稳健增长。”

“此外,对于希望在MiFID II下满足其最佳执行要求的公司而言,定期拍卖书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为提交给本书的所有订单都在欧洲最佳买卖价或其中执行。”

自1月3日规则生效以来,MiFID II对暗池交易和禁止经纪人过境网络的限制已经出现了定期拍卖和系统内部化等场所的增加。

周围暗交易规则3月12日实施的以下的初始延迟由于不完全的和低效的数据,以计算双体积帽限制暗池交易。欧盟金融监管机构公布了本月早些时候将受到上限影响的证券数据。

Cboe Periodic Auctions书籍于2015年首次推出,是一本独立的书籍,全天进行随机日内拍卖。由于拍卖的性质,信息泄漏被最小化,并且大订单优先考虑作为过程的一部分。

3月份,场地平均每日名义价值(ADNV)交易额为4.354亿欧元,较2月份的3.53亿欧元ADNV上涨23%,而1月份的2.96亿欧元交易价格上涨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