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21 09:27:06

Facebook希望为其未来产品构建Android替代产品

据报道,Facebook计划构建自己的操作系统来替代Android,以减少对Google软件的依赖,特别是因为该公司在VR和智能设备市场上更加努力地开发自己的硬件。

该社交网络在2013年首次尝试投资内部操作系统,当时它为HTC手机开发了自定义版本的Android,许多人将其称为Facebook手机。该项目几乎失败了,因为它从未获得过关注,因此这次Facebook的目标是采用一种不同的方法。

该公司不想在其顶级市场之一,即智能手机上与Google竞争,而是希望建立一个平台来为其VR和智能设备提供动力,而无需Google服务。

正式地,该计划从未得到证实,但是在针对The Information的声明中,Facebook的硬件负责人Andrew Bosworth暗示了该公司的目标是没有Google的未来。

“ [我们]要确保下一代为我们留出空间。我们认为我们不能信任市场或竞争对手来确保做到这一点。因此,我们将自己做。”他解释说。

Facebook的AR眼镜预计将在2023年见光,因此,据推测,该公司希望此操作系统能在两到三年内准备就绪。

The Verge的一份报告表明,负责为Facebook的AR和VR推送提供动力的软件的开发工作仅由Mark Lucovsky负责,Mark Lucovsky负责为Microsoft开发Windows NT操作系统。

但是,Facebook的软硬件野心并不仅限于此。从外观上看,该公司还希望构建定制芯片硬件,并且语音助手已经在开发中。显然,Facebook不仅要成为一家社交网络公司,尽管社交网络本身将继续作为其长期计划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