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1 09:27:06

ipushpull的工作流程自动化和数据共享平台将可供FlexTrade的EMS用户使用

FlexTrade与数据共享创业公司ipushpull合作,将其平台与公司的执行管理系统(EMS)FlexNOW集成。该协议将使FlexTrade的EMS用户能够访问ipushpull的实时数据共享网络和工作流自动化桌面应用程序,消息传递平台以及内部和云服务。

“我们之所以选择ipushpull,是因为他们是云中任何连接应用程序自动连接数据网格的领导者,”FlexNOW产品经理Rhyd Lewis表示。“将iPP与FlexNOW集成使我们的客户受益,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轻松访问他们的交易数据。”

ipushpull目前提供对各种应用程序的访问,包括Excel,Symphony,OpenFin和ChartIQ,它们将直接向FlexNOW的交易记录器提供消息。数据共享专家还具有分析模块,用于跟踪客户端正在访问的内容以及基于该客户端行为创建警报的功能。

“ipushpull与FlexNOW的合作提供了无缝,高效的工作流程,”ipushpull的首席技术官David Jones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成为FlexNOW的一员,并期待提供我们的数据共享和工作流程自动化,以最快,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将访问控制数据推送给客户。”

4 月份,FlexTrade 推出了FlexNOW平台,该平台是经纪人中立的,符合MiFID II标准和多资产的平台。它的开发是为了处理股票,期货和期权交易,与市场数据提供商的连接,与任何订单管理系统(OMS)集成的能力,以及内置的交易成本分析(TCA)功能。

7月,ipushpull扩大了其顾问团队,增加了高盛(Goldman Sachs)的前EMEA首席信息官。Damian Sutcliffe去年5月从美国投资银行巨头退休20年,在他任职期间担任过多个高级技术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