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06 12:08:21

介绍下小米手环2怎么样及小米手环2多少钱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小米手环2怎么样及小米手环2多少钱,让大家对于小米手环2怎么样及小米手环2多少钱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小米手环2怎么样

小米手环2依然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可实时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Android系统)、振动闹钟和免密支付等功能。

2.小米手环2多少钱

小米手环2多少钱?小米手环2怎么样?5月10日,小米将正式发布巨屏机小米Max,同时第二代小米手环也将登场亮相。

雷军此前已经公开展示过小米手环2,确定它将搭载呼声颇高的显示屏,可显示时间等信息。

现在,微博网友又泄露了一张小米手环2的真机谍照,可以看到确实加入了显示屏,并且显示着时间,以及电量指示。

而且,这块显示屏还可以从环带上拿下来,方便更换不同风格。

据称,小米手环2还会加入心率检测功能,而且价格不变——但不知道是沿袭普通版的79元,还是光感版的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