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1 10:28:59

Desigual有一个为期五个月的T台提供辅助购物应用程序

以下是eWEEK特色系列 IT Science的最新文章,其中我们将介绍在新一代IT和遗留系统的交叉点上实际发生的事情。除非它是全新的,并且在各种装配线之外,每个IT系统内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都可以被认为是“遗留的”。这是因为硬件和软件产品的迭代一直在加速。例如,对于应用程序制造商来说,为了安全目的更新和/或修补应用程序,每月或甚至一周应用一次。有些应用每天都会更新!硬件移动速度稍慢,但制造周期也在加速。

这些文章描述了新一代的行业解决方案。我们的想法是研究新一代IT产品和服务每天如何改变生产的现实例子。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成功案例,但也会有其他人关于爆炸的项目。我们将有IT集成商,系统顾问,分析师和其他专家根据需要帮助我们。

说出要解决的问题:作为一个位于100个国家的国际服装品牌,拥有500家零售店和4,000多名员工,Desigual深知,为改善客户体验而做出的协调一致的持续努力直接影响到底线。在仔细评估销售数据后,Desigual发现店内销售因在线产品可用性或替代选项缺乏信息而受到影响。

例如,如果潜在客户浏览网站并选择访问实体店,则无法保证服装或尺寸有库存。

为了防止失去这些潜在客户,Desigual达成了共识,即辅助购物应用程序将最有效地支持消费者和商店员工。Desigual的IT运营主管和云架构师Mathias Kriegel和他的同事,软件架构协调员Joan Anton Sances负责领导改善店内体验和优化销售机会的努力。

描述寻找解决方案的策略: Desigual有一个五个月的T台提供辅助购物应用程序,另外还有一个月推出它。已经与时间紧迫的是,解决该项目的团队只有12名技术工程师,他们有责任提供:

数字企业服务总线,将辅助购物应用程序与目录,库存和定价等现有企业系统连接起来;

库存店内服务,允许用户检查物品的可用性; 和

通知我的服务,在产品重新进货时通知用户。

决定是在他们的基础设施上从头开始使用微服务和容器。通过采用这种方法,他们将摆脱现有系统的限制。由于容器对于大多数团队来说都是新的,简单性和企业级支持是关键。

此外,Desigual需要一个平台,可以支持其后端Java应用程序和用于销售点应用程序的.NET插件。他们确定容器平台最适合满足这些要求。

列出解决方案中的关键组件:在评估了市场上的潜在解决方案之后,Desigual登陆了Docker Enterprise容器平台,因为它与他们试图解决的问题最为一致。Desigual的清单包括简化的多协调器(Swarm和Kubernetes)体验,.NET和Java支持以及集成安全性。此外,他们还需要该平台与VMware和AWS集成,作为其混合云模型的一部分。Docker Enterprise通过提供自由选择,易用性和改善客户体验所需的安全性来满足这些要求。

Desigual可以使用Docker容器平台(无论是Windows还是Linux)在任何地方容纳和部署应用程序。遗产或绿地; 内部部署或混合云环境。Docker Enterprise的简单性也意味着Desigual的IT运营团队不需要事先获得Kubernetes的经验,从而可以利用Swarm和Kubernetes提供的服务。

描述部署的进展情况,花费的时间以及是否按计划实现:在短短六个月内,Desigual为其商店创建了一个全新的数字购物助手应用程序。凭借Docker Enterprise的灵活性和互操作性,Desigual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规划,开发和部署新的辅助购物应用程序。数字购物助手最初部署在100多家商店,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全球所有Desigual的500多家服装店。

描述结果,获得的新效率以及从项目中学到的内容: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Desigual将软件开发转变为DevOps心态。现在更新可以更快地推出,新软件可以更快地交付,并且可靠性不那么令人担忧 - 即使是包含TIBCO企业软件,Java,.NET和Android移动组件的复杂技术堆栈。

借助Docker Enterprise,Desigual经历了:

更快的上市时间:与过去几周或几个月相比,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部署应用和服务;

提高敏捷性:在高峰时段迅速扩大规模并在其他商店/地区提供新服务; 和

提高安全性:创建安全可靠的软件管道 - 在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每个步骤扫描和验证图像,以防止不受信任的内容部署到生产环境中。

描述投资回报率,碳足迹节省和员工时间节省(如果有):购物助理应用程序也证明可以立即带来投资回报率。Desigual已经能够从OpEx和CapEx节省中受益,包括基础架构整合和Docker Enterprise如何帮助管理基础架构实现的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