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4 17:18:25

MIUI 11将为POCO F1带来黑暗模式

小米的MIUI是一个混合包。对于中国以外的用户来说,它并不总能提供最具吸引力的用户体验,但MIUI自成立以来无疑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MIUI产品总监刘明和设计总监葛锐于3月份召开了关于MIUI 11 的AMA会议,了解了小米最新最好的操作系统。作为AMA的一部分,讨论了超省电模式,自动屏幕截图管理和全系统黑暗主题等功能。

系统范围的黑暗主题是我们已经看到的公司,如三星已经介绍,并且该功能已经非常受欢迎。虽然其他小米设备,如小米Mi 8和Redmi Note 5 Pro已经通过MIUI 10测试版获得了该功能,但它还不是所有设备都可以使用的功能。虽然Android Q将提供本机黑暗主题,但如果公司移动得足够快,小米用户可能会有足够的特权来获得该功能。

小米仍在等待已经拥有黑暗主题的用户的反馈,然后才将其推出到其他设备。这使他们有时间修复错误并通常在将设置发布给每个人之前稳定设置。它似乎将发布给每个人。 在Twitter的帖子中,Pocophone Alvin Tse的负责人表示,一旦黑暗模式稳定下来,它将被移植到MIUI 11。

鉴于Tse是Pocophone的负责人,并且POCO F1使用MIUI,信息很明确。一旦MIUI 11发布,POCO F1将具有系统范围的黑暗主题。Tse还提到MIUI 11“并不太遥远。”虽然这个模糊不清,但仍然是小米接近MIUI 11成品的强烈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