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7 16:20:42

诺基亚X71将于4月2日推出带有打孔显示屏和48MP摄像头吗

HMD Global旗下公司诺基亚可能会在4月2日推出其下一款旗舰设备诺基亚X71。像Honor View 20一样,这款智能手机可以通过打孔或针孔显示器启动。诺基亚X71可以作为诺基亚8.1 Plus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与今年的其他旗舰设备一样,这款智能手机可以配备48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与此同时,诺基亚9 PureView也可以启动。在MWC2019上,诺基亚9 PureView首次与Penta相机一起推出。该公司可以在4月2日启动它。

据报道,可以在诺基亚X71或诺基亚8.1 Plus中进行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主要的后置摄像头可以提供48兆像素。该主要的射击相机可以具有120度的视野功能。据报道,诺基亚8.1 Plus可以以全球名称发布,而诺基亚X71可以在中国发布。诺基亚X系列也在中国较早推出。诺基亚X6在中国推出,而同一款智能手机与诺基亚6.1 Plus在全球推出。

根据另一份报告,诺基亚X71和诺基亚8.1 Plus将是不同的智能手机,并且两者的功能也可能不同。据此,可以在诺基亚X71中设置三后置摄像头,而在诺基亚8.1 Plus中可以设置双后置摄像头。手机可提供3,500 mAh电池。在4月2日举行的活动上,该公司将商业推出其首款Penta后置摄像头智能手机。此外,诺基亚还可以推出X71。但是,只有在手机启动后,有关它的任何形式的官方信息才能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