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7 09:25:47

摩根士丹利支付6300万美元来解决美国诉讼

摩根士丹利已向三家在信贷危机期间失败的银行支付了6295万美元的和解出售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和解协议。美国监管机构 - 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周二证实,该和解协议旨在解决监管机构为三家破产银行提起的各种诉讼。

它表示这些是“基于14份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发行文件中的失实陈述”。

该协议是继去年另一起诉讼之后,摩根士丹利向德克萨斯州的富兰克林银行支付了2400万美元的人民币索赔。

FDIC宣布人民币结算使FDIC与摩根士丹利的人民币结算总额达到8,695万美元。

摩根士丹利的结算资金将分配给蒙哥马利殖民银行,亨德森证券银行和丹佛联合西岸银行的收款人。

德意志银行于2014年就与RMBS有关的诉讼结案,并同意在误导买家并以利益冲突玷污销售后支付8.1亿美元。

同样,最近,高盛(Goldman Sachs)上个月就其2005年至2007年间的RMBS做法提起诉讼。高盛(Goldman Sachs)同意支付50亿美元以解决对银行的索赔。

FDIC表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FDIC代表八家失败的机构提起了19起人民币诉讼,其中包括针对摩根士丹利的四起诉讼,要求赔偿违反联邦和州证券法的行为。”

在上个月发布的全年业绩报告中,摩根士丹利宣布2015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77.4亿美元,低于去年的77.6亿美元。然而,净收入从2014年第四季度的16.3亿美元亏损增加到2015年最后三个月的9.08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