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02 09:56:31

随着Hinduja-Etihad财团加入竞购航空公司Jet Airways上涨5%

7月1日,Jet Airways的股票上涨5%,达到70.95卢比,此前有报道显示印度教集团和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财团正在竞购购买资金短缺的航空公司。

由于现金紧缩导致业务暂停,该股在过去三个月内下跌了75%。

根据破产和破产法(IBC),一个多元化的企业集团Hinduja Group和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财团已表示有兴趣竞购Jet Airways,四位知情人士告诉Moneycontrol。

塔塔集团目前正在探索潜在竞标的可能性,但尚未接到最后的电话。这些消息人士补充说,卡塔尔航空公司也处于探索模式,如果找到合适的国内合作伙伴,可能会加入竞争。

Moneycontrol在6月28日早些时候报道称,该员工财团还与总部位于伦敦的AdiAgro Aviation联手,通过IBC流程竞购该航空公司75%的股份。

AdiGro Aviation创始人Sanjay Viswanathan表示,该财团将竞购75%的股份,其中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将占49%,其余的将与员工财团竞争。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持有Jet Airways 24%的股份,并且根据交换申报,该类别不属于该航空公司的推动者组织,属于公共股东类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