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4 17:53:09

一位新的虚拟经理可能来自奥地利

一家新的电话运营商正准备在意大利进行商业发布。来自奥地利,被称为Spusu,已经丰富了大量的虚拟经理,或那些依赖其他电话公司网络的运营商。

据传闻,它将于2020年到货,并将能够依靠新的Wind Tre网络的支持,该网络近几个月一直是最终统一的建筑工地。

该运营商归质量响应小组所有,该小组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一直在谈论由于一系列低成本优惠和 客户服务质量。

与Wind Tre的协议已经签署,Spusu也已经从经济发展部获得了虚拟移动运营商的许可证和 前缀3780,第一个数字块等于100万。

目前尚不清楚运营商的名称在意大利是否与奥地利相同。目前,Wind Tre和Spusu都没有证实或否认这一消息。我们只需等待了解他的首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