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9 13:58:36

今年推出的这些智能手机可享受折扣优惠

如果您打算购买新的智能手机,那么您可以在2019年独立日之际享受一些优惠且价格合理的优惠。许多智能手机都有paytmmall的折扣和现金返还优惠,在此帮助下,您可以以低于当前价格的价格购买它们。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有关具有吸引力的优惠的智能手机的信息。

OPPO F11 Pro

您可以在paytmmall上购买这款智能手机的6GB版本,售价为20,990卢比。此外,从Yes Bank付款后,您将获得此设备10%的现金返还。除此之外,该设备还有高达2,500卢比的兑换奖金和1,680卢比的现金返还。这款智能手机具有48MP + 5MP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

Apple iPhone XR 64GB

该设备的价格为59,900卢比,但在paytmmall上,这款设备可以通过3,500卢比的现金返还购买。此外,您可以从Yash Bank获得10%的现金返还。该设备配备12MP广角后置摄像头和7MP前置摄像头,可录制4K视频。

三星Galaxy A50 4 GB 64 GB

您可以从paytmmall购买这款三星智能手机,现金返还优惠925卢比。该设备的价格为18,490卢比。它有一个250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除64GB内存外,该设备还可以使用高达512GB的可扩展内存。

Vivo V15 6 GB 64 GB

最近推出的设备售价为13,990卢比,但在paytmmall上可以获得兑换奖励和10%的现金返还。该设备的电池容量为5,000 mAh。它配备了13MP + 800万像素+ 200万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和一个1600万像素的二次摄像头。

Redmi Y3 3GB + 32GB

这种预算范围的设备售价为9,289卢比。但是在paytmmall上你可以购买这款智能手机,现金返还800卢比。此外,没有成本EMI设施。这款智能手机具有32 GB内存,可扩展至512 GB。它的特色是32万像素二次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