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9 17:36:39

Chippas将负责扩大花旗低延迟执行平台的全球足迹

花旗已聘请Axoni的首席运营官Tom Chippas担任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定量执行主管。这笔雇佣是花旗在明年实施MiFID II之前加强执行力度的一部分。

Chippas将负责扩大花旗低延迟执行平台的全球足迹。他将在纽约工作,并向全球财务金融主管Adam Herrmann和全球现金交易主管Armando Diaz汇报工作。

他在低延迟电子执行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并曾在Citadel Technology,Barclays和Deutsche Bank工作过。

“汤姆带来了大量的产品知识,以及对全球定量客户群的深刻体验,”Adam Herrmann说。“随着我们继续投资该平台并寻求建立我们目前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这种专业知识对于延续Prime和Equities业务的发展势头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