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5 17:24:44

Ripple推出良好的涟漪计划投资1亿美元的慈善基金

领先的企业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 Ripple推出了正式的社会影响计划--Ripple for Good--该计划将专注于与教育和金融包容相关的项目。

在最近捐款总额超过8000万美元的背后,Ripple还从自己的金库中额外拨款2500万美元,他们目前正在评估一些项目,以确定如何分配这些资源。

Ripple for Good将与RippleWorks合作, RippleWorks是由Chris Larsen和Doug Galen共同创立的非盈利组织,支持跨多个行业的社会企业,包括金融包容和教育。涟漪希望借鉴RippleWorks在全球范围内解决金融排斥问题的经验。它将通过确定支持的组织和举措以及让Ripple员工参与实际的志愿者项目工作来实现这一目标。

“Ripple建立在相信其技术可以改善生活的信念的基础上,并且四年前他们有远见支持RippleWorks作为证明这些不仅仅是文字的证据。从那时起,RippleWorks已经在55个国家开展了70个项目,以改善300多万患者,600万学生和2.5亿人的生活,“RippleWor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ug Galen说。“今天宣布与RippleWorks建立更深层次的一致性是Ripple长期致力于利用其技术,财务资源和团队改善生活的另一个证明。RippleWorks很高兴能够获得更多Ripple的帮助来解决全世界人们面临的巨大挑战。“

Ripple的新焦点反映了其观点,即教育,特别是STEM和FinTech,是所有行业创新的关键驱动力。Ripple对区块链教学和研究(通过 大学区块链研究计划),加密货币和金融科技的贡献旨在鼓励更广泛地理解,采用和创新商业和金融,计算机科学,法律和政策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特别是,Ripple for Good将专注于具有可扩展社会影响潜力的应用程序和实际用例。

作为一家专注于大幅改善资金流动全球发展的任务驱动型公司,Ripple还致力于确保银行和全球支付创新的优势可以广泛获取和提供。Ripple的产品组合及其主题专业知识代表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为持续推动全球金融包容性做出贡献。

“当我们反思Ripple在社会影响力方面可以发挥的独特作用时,我们一直认为这些新技术的好处应该尽可能多地吸引人们,”Ripple社会影响负责人Ken Weber说。“如果我们真正致力于变革性的全球变革,我们将努力帮助确保银行和全球支付的创新在所有人,无银行账户和欠银行账户以及服务于更大利益的经济和经济部门中随处可用。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人实现价值互联网的承诺。

Ripple提供一种无摩擦的体验,使用区块链的力量在全球范围内汇款。通过加入Ripple不断发展的全球网络,金融机构可以即时,可靠且经济高效地在世界任何地方处理客户的付款。银行和支付提供商可以使用数字资产XRP来进一步降低成本并进入新市场。Ripple在旧金山,纽约,伦敦,卢森堡,孟买,新加坡和悉尼设有办事处,在全球拥有100多家客户。

RippleWorks为企业家提供实际支持,以便更快地扩展并改善更多生活。RippleWorks通过硅谷和美国较大的科技行业的领先创业专业知识,与全球高增长的社会企业合作。RippleWorks管理短期,高影响力的项目,在这些项目中,企业能够应对增长中的最大运营挑战,同时开发新技能。自2015年启动以来,RippleWorks已经在全球55个国家开展了70个社会企业项目,为创业团队提供了改善,这些团队正在改善超过2.5亿人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