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05 13:17:53

增加手机关税退税以促进出口

业内人士周四表示,将手机每部退税上限从197卢比提高到350卢比,将有助于提振印度。根据美国税务局(Department of Revenue)周二的通知,移动电话的退税率固定在4%,每台350卢比的上限。“关税退税上限的提高有助于提高出口竞争力。

全行业费率(AIR)为4%,上限为350卢比,这是将印度打造成全球移动电话制造目的地的又一步,”ICEA主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9年国家电子政策(NPE)的目标是2025-26年出口6亿台,价值1100亿美元。新的激励措施将有助于实现2019年NPE出口目标,ICEA说。据行业机构统计,2018-19年全球手机市场规模约为4950亿美元(35.3lakhcrore),到2025年预计将达到6480亿美元(46.2lakhcrore)。2018-19年,中国和中国合计占全球手机出口的三分之二左右,仅中国一国就占这些产品世界出口的一半以上。这两个国家都为他们的移动电话产业提供了一些货币、财政激励和国家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