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9 09:04:31

TOOL Global推出OLO令牌以通过用户行为获利

周五,新加坡公司IBD Technology宣布推出TOOL Global,这是一个区块链生态系统,旨在帮助用户通过在线行为获利并保护他们的隐私。

TOOL项目是帮助互联网用户拥有行为数据的最新尝试,可以向营销人员销售。该团队设想的系统是用户能够在公司专有区块链上以行为标签(称为“BT”)编码其在线活动的系统,在该区域链中安全地匿名存储。用户拥有的BT越多,他们就越有能力挖掘系统的OLO令牌,这些令牌可以作为网络上的货币进行交换。

该网络还将代表用户连接独立站点并收集有关用户行为的数据,以便更轻松地在站点之间移植。最终目标是确保用户感到安全,并且品牌认为他们有关于真人行为的可消化,可操作的报告。

OLO代币不会成为众包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举办私人促销活动。该公司表示,在公司发布时,已经购买了超过90%的公开可用令牌。

“随着区块链行业的快节奏,我们正逐渐远离ICO,并 采取传统路线营销生态系统,”首席执行官Ben Chan表示。“我们不是您的普通ICO创业公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近决定取消任何形式的ICO或公开销售,并将专注于收购合格投资者。”

该项目的主网络将于10月底启动。目前,主要的地理区域是大中华区,但该公司表示其网络将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其他地方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