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1 15:36:46

消防员的竿子能让你在几秒钟内从床上爬到厨房

这个折衷的房子在29AKivas StTarragindi有一个消防员的杆子和一些奇怪的收藏品。

这是一个消防员的电线杆离开主卧室,带你到这个独特的布里斯班房子的餐厅,有多个生活区和人造草在405平方米的街区。

位于塔尔拉金迪的29AKivas St的房产刚刚上市,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拍卖。

Tarragindi Kivas街29A号的房子。

哈科特房地产中心的特伦特·波尔斯说,这栋五居室的房子需要创新,“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更多真正的森林

“如果你欣赏Teneriffe Woolstore公寓的折衷风格和绝妙设计,但正在寻找土地和更多的住宅感觉,你已经来到了正确的地方,”他在房地产上市时说。

主要生活区与线轴座和着陆垫的消防员的杆。

为了测试消防员的杆子,你穿过抛光的混凝土地板,爬上出售的网状楼梯到第二层,那里有一个安全门包裹着杆子的顶部。

消防员杆的入口就在楼梯间的主卧室外面。

在这个工业设计的住宅的开放式生活区,红色的缓冲着陆在杆底加倍作为凳子。

“他们说,在房地产领域,在购买住宅时寻找一个独特的差异点......嗯,这种创新的住宅将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该家还有一个瓷砖地下盐水游泳池,定制的松门,和回收地板。

铺有人工草皮的瓷砖池区。

“如果你担心即将到来的用水限制,你不必担心这里,看不到一片草叶。

该物业将于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十二时举行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