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31 16:36:32

隔离数据限制了一个人做出能够节省时间金钱

自从大数据成为流行词以来,联邦信息技术专业人员一直在想如何从所有这些信息中获益。拥有500个数据集是一回事,另一个是能够从中获取可操作的知识。FactGem成立于2013年,其目标始终如一。

Clark Richey是FactGe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他在本周的联邦技术讲座 上与主持人John Gilroy 一起解释了他的公司如何帮助联邦机构了解他们拥有的大量信息。

一般来说,今天发生的事情是一个人有一个问题,需要访问几个数据孤岛来获取该信息。尽管每个关系数据库可能对其包含的数据有很好的洞察力,但它并不提供与其他数据库的相关性和连接。

一些明显的应用是欺诈和滥用以及其他类型的财务滥用。通常,生成分析信息时没有时间因素。情报机构和国防部可能没有时间的奢侈。他们真的无法找到一个清理过的Hadoop工程师并排队等待答案。

FactGem的解决方案允许您从多个数据孤岛中复制数据并查看互连。一项创新是使用称为图形数据库的东西。人类很少通过填充数字的表格进行交流。图表数据库是信息的直观表示,使分析师能够决定或预测未来的结果。

图数据库之间的关系是最大的价值。隔离数据限制了一个人做出能够节省时间,金钱以及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节省生命的结论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