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6 16:33:14

看看这位设计师是如何在预算内装修她儿时的家的

房主和设计师弗朗西丝卡艾伯塔兹分享了搬回她母亲家是最大的投资。

“当我12岁的时候,我总是在想如何重新设计我们的房子。这是我童年的梦想:计划如何让厨房更大,在阁楼上为卧室和浴室雕刻一个空间,为被遗弃的动物创造一个绿洲。这所房子不是豪华的,它是20世纪早期东温哥华的工匠风格的房子,只有一层楼和一个未完工的地下室,但细节很漂亮。

我丈夫建议我们重新设计家庭住宅,所有三个人(包括我母亲)都住在一个屋檐下。我觉得这是个很棒的主意。所以,在2014年的圣诞节,我们给了我妈妈一个设计草图,我说,“让我们都住在一起-意大利风格!”我妈妈很兴奋。

弗朗西丝卡和她的丈夫桑迪·布莱尔和她的母亲丽塔·摩纳哥在他们的前廊。“从一开始,我们就非常注重成本,”弗朗西丝卡说。“我喜欢从相当大的梦想开始,然后选择性地缩小规模,如果需要的话。

入口处宣布了房子的感觉:一个吸引人的收集欧洲和工匠的影响。

弗朗西丝卡的祖母30多年前把这个安慰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丽塔。

弗朗西丝卡用的不是传统的跑步者,而是烹饪时不会移动的地毯瓷砖。橱柜的深绿色油漆是一种定制的颜色。

弗朗西丝卡经常站在厨房的角落里,看外面丁香和木兰树上的鸟儿。弗朗西丝卡说:“我们不是在一个岛上,而是在一张大桌子上工作和用餐。

厨房的反斜杠是对弗朗西丝卡的意大利遗产的点头。

弗朗西丝卡把走廊漆成深蓝色,从厨房里创造出一条醒目的视线。

弗朗西丝卡说:“壁炉周围浮动的架子提供了一种内在的价格标签的感觉。壁炉上方的画是丽塔画的。

客厅里洋溢着当代的繁荣。

在装修时,弗朗西丝卡建议客户在买新房子之前先买自己的房子。她说:“很多人都有可以再次使用的元素。“我们的旧公寓餐桌现在是我的办公桌了。”她选择了桑德森的紫藤花壁纸作为阳光明媚的二楼工作空间。她用拱形天花板镶板来增加质感。

内置的橱柜使弗朗西丝卡和桑迪的家庭办公室整洁有序。

主卧室的靠窗座椅让大空间感觉更古雅..弗朗西丝卡从Craigslist那里拿走了她的实木,加拿大制造的床架,售价250美元。

弗朗西丝卡和她的两只狗,鲁迪,一个澳大利亚牧羊犬,瓦伦蒂诺,一个卡瓦普,在她卧室的窗户座位上。

弗朗西丝卡争论增加了一个单独的客人浴室,但却创建了一个大浴室,可以从走廊或主卧室进入。现在,有一个爪脚浴缸,淋浴和双重虚荣心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