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2 16:43:21

设计工作室Front和景观设计师ThorbjörnAndersson讨论了城市空间的未来

在由Dezeen在斯德哥尔摩设计周拍摄的演讲中,Dezeen与家具品牌Vestre,设计工作室Front和景观设计师ThorbjörnAndersson讨论了城市空间的未来。

Dezeen的主编Marcus Fairs与Vestre首席执行官Jan Christian Vestre,Front联合创始人Anna Lindgren和Sofia Lagerkvist以及景观设计师ThorbjörnAndersson进行了访谈,探讨了城市家具在营造城市社会凝聚力和带来城市氛围中所扮演的角色。各种各样的人在一起。

演讲的同时,Vestre和Front合作推出了Folk户外家具系列。该系列包括铝制和瑞典松木制成的公园长椅,垃圾桶和自行车停车架。

Lagerkvist和Lindgren是瑞典设计工作室Front的共同创始人。它的作品包括一系列用陶瓷和羊毛制成的维特拉(Vitra)沉睡动物,以及可以折叠成坐垫的地毯,并已在MoMA,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和蓬皮杜艺术中心展出。

安德森(Andersson)是瑞典的风景园林师,以在瑞典建筑师事务所(Sweco Architects)的工作规划和设计公共空间而闻名 。他还是景观建筑杂志《 Utblick Landskap》的创始人和编辑,目前是乌尔图纳瑞典农业大学的教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