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1 17:27:48

英国失去了其珍贵的AAA信用评级

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公司已经确认,由于投票退出欧盟,它已将英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从AAA降至AA两级。评级机构的决定是在竞争对手惠誉(Fitch)的类似举动之后做出的,该评级将评级从AA +下调至AA,表示英国的增长“突然放缓”。

在标准普尔的评估中,鉴于英国的外部融资总需求水平极高,“外部融资条件明显恶化”存在风险。

它补充说,留在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投票已经为整个国家制造了“更广泛的宪法问题”。

在标准普尔宣布,该机构表示,英国的前景是“负面的”,评级机构表示可能会进一步下调评级。

它说:“降级反映了我们的观点,即英国就该国加入欧盟的公投进行的休假将削弱英国政策制定的可预测性,稳定性和有效性,并影响其经济,GDP增长以及财政和外部平衡。

“由于英国的外部融资需求水平极高,占经常账户收入和可用储备的比例,降级也反映了我们认为外部融资条件明显恶化的风险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